柿饼饼饼饼🍅🍪

我本来是大森林里的一个健康西红柿,直到我遇见了万恶的人类……

这是一篇给 @-杉杉- 的生日祝福


21周岁生日快乐!!!要做一个快乐的大学生🦆






   大概是临近期末的周末下午坐在去补习班的地铁上看到了你的一篇文章。那是我第一次接触你,更准确来说是你的文章。那篇文章记得很清楚,是讲关于初代的故事。看着你条条有序的语言梳理着他们的故事,心一下子被触动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因为某一个文章抹过眼泪。


  那次之后就果断的关注了你,再到后来就是在评论区里简短的互动。发现了你不单单是一个发大刀的女人(误)到了暑假就因为某件事在私信里聊上了hhhh


   再之后我便频繁的找你聊天,给你标了特关,天天去抢你的沙发🛋️


   到了八月底我和你扩了列(我和杉扩列了!!!)和你私下的互动变得更多。有时候感觉你更像催我学习的大姐姐🥴今年很幸运可以给你过生日。


   没有很高格的生日祝福,但是希望你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圈子里混的越来越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喜欢的人和事付出,做一个最幸福的大学生💫




杉,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