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饼饼饼饼🍅🍪

我本来是大森林里的一个健康西红柿,直到我遇见了万恶的人类……

唐荷 粉丝的吻 (一发完小甜饼)

考英语的时候想到的梗,感觉贼甜就写了🥰

灵感来源各种漫展合照,大型柠檬🍋贩卖现场

本意想搞小偷袭所以把面基形式改了一下🤣

唐荷恋爱中

全程高甜请您放心阅读

 

 

“妈的这简直太烦了”Robert坐在自己家里不断地刷着ins,看着一群狂热粉丝的返图

Cherry开机之后连去漫展和别人合照的时间都有,就是没时间和他互动拍个视频。嗯好吧他们已经快两周没见面了,期间只有Tom几个简短的消息,这小崽子也没说想他

“不能这样”Robert在看到第30张公然吃Tom豆腐的合照之后拍桌站起,“飞机呢,送我去芝加哥。”

 

然而在Tom这边他已经忙的找不到北,粉丝一个接着一个的进来合照还要配合着做不一样的动作让他累的不行。下午还有一场的合照加签名让他不禁觉得这一天过得太漫长了。

“Harry,Robert还没发消息吗?”

“nope ”

也许是他太忙了……Tom不心里默默念叨着,他的老男人已经快两周没联系他了,发过去的消息也不回,于是他只好闷闷不乐的拿起手机和在夏威夷无所事事的Jacob抱怨。

Jacob-

老天你不会真的觉得他跟别人出去混。

-Tom

我只是搞不懂,他从来不会这么久不理我……

Jacob-

你就是心太多,你们之前天天在一起的时候简直让我和Harrson瞎了狗眼,说不定他现在就在那个私人飞机上过来找你。

 

-Tom Dude I don’t think so ,我总感觉什么不对劲

 

Jacob-

没什么不对劲,好好去跟你的小迷妹们拥抱吧。

 

放下手机的Tom依旧是精神紧绷,恨不得现在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到他和Robert的大房子里,晚餐说不定还可以尝到他亲手煎的牛排。

“Tom!来影棚,下午场开始前要说点事!”

“Coming !”

 

又回到了Robert这边,其实在Tom和Jacob聊天的时候他早就到了场地,直接找到了负责合影的工作人员,为的就是一个惊喜。

“所以说您是要接下来合影的过程Tom的眼睛是被遮住的是吗?”

“嗯,最好是找块布什么的盖住,可以做网上的那种蒙眼拥抱。”

“好的我们明白了会提前准备的,需要告诉他您来了吗?”

“不不不千万别!”Robert连忙拒绝,要是他们好心到这种程度那这惊喜可就完全泡汤了“呃我的意思是不用麻烦你们工作人员了,他过后也会知道的”

“那Robert你就现在后面的VIP室休息一下,等开始的时候会有人过去叫您”这边的工作人员一边把某位的教父带到休息室一边手忙脚乱的问这边有没有材质好点的黑色布块(这里我改了半天,是布条真的太R了还是我脑子太敏感)

“对了”刚准备进去休息的Robert突然回头“如果那孩子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就顺着他来。”

“嗯……”工作·被沉浸在狗粮里·人员

 

 

“要我蒙眼睛?”

“嗯,说是新改的方式,粉丝会喜欢,你就站在那敞开怀抱就行……”Harry端着相机看着他一脸担心“你应该会没事的吧?那家伙说看你自己怎么想”

“他什么时候怎么好心了”Tom嘟囔着“okay okay whatever 顺着他来就行,放正是最后一场,尝尝鲜也不是不可以。”

“Great,那你调整调整就快开始了。”

 

 

合照进展的十分顺利。虽然一开始只是简短的告知了小部分要来合照的粉丝,但大家的反应出乎意料的令人放心,许多女粉甚至进门看到这个场景之后直接扑上Tom开宰,更过分的还有rua起了Tom的寸头说着“oh my god it’s sooooo comfortable!”Tom也很意外的接受了愉快的和他们互动。Robert在后面看的真的是哭笑不得,真不知道到底是自己搬来了石头砸自己的脚还是把158的智商落在了家。

终于在一个幸运粉丝把头埋在Tom的胸膛里拍完照之后,Robert出动了。远远比预期早了一个小时,他要赶紧结束这场无止境的折磨。

“next!”

那个女孩后脚刚出摄影棚Robert前脚就走了进来,一秒也不少,他现在只想看到自己的男孩然后狠狠的亲他一顿。

“你好啊!要先来一个拥抱嘛还是有准备好的动作和小道具要让我配合完成呢?”Tom发现有人进来之后便主动邀请,就算puppy eyes被遮住他却仍有那一声声稚嫩的嗓音一遍又一遍的袭击者Robert的心。

他二话不说(说了不就被发现了嘛)扑上去,紧紧的抱住了他,Tom也温柔的回抱。这一刻Robert忽然感觉到了什么,短暂而又陌生的拥抱让他明白,就算他们不是爱人,他依旧回以另外一种方式喜欢着他,Robert是Tom最最忠诚的粉丝。他忽然忘记了这是什么场地一般自顾自的开始揉起Tom的的刺猬头。手感和质地都不错,Robert想。“呃兄弟,这样有点奇怪,可以麻烦你停下吗?谢谢,拍完你就可以离开了,我们一会还会见面的。”啧这臭小子怎么话那么多

Robert装作听话的将双手挪开,然后却有了新的目标,那双湿润的嘴唇。

正当Tom以为这位怪异男士要停止他的恶行时,那双温暖的大手又按在了他的后脑勺上,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了Tom那双嘴唇上。

“你什么毛病!男粉要不要这么疯狂,请你直接给我出去不然我会叫保……唔”然而保安的安还没说出口嘴就再次被Robert的吻给堵上了,这次是一个深吻,是他们在星空地下的草坪躺着时会做的那种,是每个早晨叫醒对方的那个深吻,Tom再清楚不过了,面前的那个人就是Robert,是他这两周以来每个梦里都会梦见的人。

“你疯了!”Tom扯下了那块封锁住他的视线的布料。“谁让你来的?”

“是你那三天两头不着男朋友一点感情也没有的每日汇报叫我来的,我想看看我的男孩是不是变成了工具人。”

“明明是你自己忙成了那个鬼样子你还回来说我,消息都不知道回一下……”这话Tom说着说着就变委屈了,Robert拗不过他只好先安慰“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今晚我陪你住,明天再送你去片场行吧,任你处置”顺便又做了摊开手的动作,好像是真的任Tom处置一样。

 

 

 

等漫展终于结束后已经过去了四五个小时,然而Tom却一点也没有感觉累,一路小跑到了VIP室,跑进了Robert的怀抱“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他一边拨弄着Robert的两片嘴唇嘴里说的话也不停。“okay okay I got it先从这该死的地方出去,等我们到了公寓再说”“嗯~”

 

 

那天,这个男孩收到了来自一位粉丝的亲吻♥️

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番外

①Jacob你是怎么跟Robert混上的?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他要来,搞得神经兮兮的

Jacob:?????我又知道?

 

②Tom摸着Robert的头“你也剃了?”

“嗯,怎么样,喜欢吗?陪你剃的”

“不喜欢,我还以为你能给我留头长发rua”

Robert内心:(ꏿ᷄દꏿ᷅` ;)干啥啥不行

 

③Harry:我哥呢?你妈的又来了是吧?谁帮我打辆Uber(美国滴滴)我今晚不回家了

 

 

——🌶️🐔柿饼的唠叨区——

本来是周天上午开始写的咕着咕着就咕到了凌晨xd,我太能拖了。

垃圾初中生流水账文笔致歉,我真的尽力了🤪营业不易不要脸的求一个小红心能有评论我绝逼更快乐。

最后我还是想酸,咨询站现在是柠檬天地了呜呜呜呜,总有一天我也会做一个那样的repo然后默默的把头像换成我和小荷的合照(我还是做梦去吧)

最最后,唐荷真的赛高啊!!姐妹们快来到唐荷的甜蜜世界🍬!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