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饼饼饼饼🍅🍪

我本来是大森林里的一个健康西红柿,直到我遇见了万恶的人类……

昨晚看完回家之后全程疯掉

真的太好看了电影里小荷的奶音我真的把持不住太可爱了卷卷的头发我恨不得把他给rua秃

不得不说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刚去的时候完全没想到有那么多笑点,结果我估计是全程笑过来的x

其实这部电影的本身Walter和兰斯就特别好嗑!!但是所谓铁虫女孩我不免的想搞这个AU……真的太多嗑点了

整部电影Walter感觉就像是pp一样,各种方面都很相似,感觉像是两部动画版的MCU虫

铁虫姐妹戳戳图看一下两个疯子的对话……有剧透慎点



盗摄不对🙇‍♀️当时太激动只想拍给姐妹看看,手机里的已经删掉了

评论(8)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