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饼饼饼饼🍅🍪

我本来是大森林里的一个健康西红柿,直到我遇见了万恶的人类……

关于最近的KY现象[来自路人(渣渣)的看法]

希望每个人都停下脚步稍稍看一下8点个小蓝手让大家都看到我会更加感谢,一起守护lof的同人圈吧



本来想不掺和这个现象的但是看完了卷毛劳斯的贴之后气的睡不着随便写的

(占tag致歉,因为小透明写的东西不打tag估计就完全没人看了。如果🙅🏻‍♂️ok请评论区炸我我立马删)


 #是以一位在同人圈完全靠他人的粮来维持生命的咸鱼读者视角看待整个现象的


 #愤怒的产物所以毫无逻辑,反正也没人看


 #语言过激‼️个人想法   不喜轻喷




先是我个人对KY的看法,因为自己刚入圈的时候也KY过但是知道这件事是错误的之后就立马删评论了。所以如果你是小白那么没关系只要删评以后认识到KY的恶毒之处我们也不计较,但希望你不是因为被一群人喷为了躲避才删的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删评请你随时私信我,我很闲的。乐意帮你录屏教你怎么删评

还有一点就是我球球你不要和一群人狡辩你没有在KY。就像你拿着一张0分试卷和周围的人说你考了100一样。一群人眼瞎还是你眼瞎希望你自己心里有数


至于哪些知道自己在KY还继续的人。我ballball你们别这么自私,我从D5到凹凸再到现在的欧美圈被你们这群人赶走的太太也有不少了,这也是我发这篇的原因之一。明明都是爱着同人圈的人,你们不珍惜那些太太但是我们需要她们啊!除去那些可以自己写文的人,说白了就是我们这些渣渣,我们都是靠着这些太太的文来获得快乐的,都是爱着这些cp的,凭什么你的一言一语就把他们赶走了。可以说我自私但是你们未免更加自私了点


下面的就是一些KY的examples,有些很极端但是意义都是差不多的

1.我本来吃xx现在吃yy看了这篇觉得gg也不错但是还是喜欢yy系列。不想听你讲故事不想听你发表个人意见,tag打在那里就别TMD瞎BB其他cp

2.切没想到xx就这样,还是回去吃yy好了。可以滚了这种人你爱吃什么吃什么,吃屎也可以我们不管的

3.这也太什么什么了吧还是xx好吃。请你和上面的一起去世

4.(在评论区下面评论别的作者系列)eg:这个作者好ooc啊剧情好垃圾啊,还是xx太太好我call爆他你们快去看比这个写的好多了!喜欢哪个太太我们也不愿意知道但是从读者视角来看辱骂别人喜欢的作者和文章是令人厌恶的。

5.(对作品进行各种版本的嫌弃系列)eg:不是车好没意思啊,这么好的文笔怎么不写点肉来看看呢。不知道写手们是怎么想的。反正作为读者就感觉看到评论区有这种东西就感觉很恶心。我们虽然自己也喜欢肉,但是不是像你这样没脑子的动物一般,吃cp就是为了看两个人cha来cha去。尤其是在清水文手的评论区下。身边有清水写手,他们有时候甚至会因为自己不写车或者你们不喜欢清水文而感到烦恼和悲伤。所以请你们动动脑子不要胡说八道

6.(对设定的各种嫌弃)eg:咦,年下,好雷啊 / 我感觉那个xx的设定是yy更和我胃口,这个设定又无聊又怎么怎么样。有本事自己写  over。



这里就是一些个人体验8。因为自己不是写手也没有亲身体会过作品被KY的感觉。但是如果放在同样的立场,我们都是一位读者,可能是一位太太几万浏览的其中一位,也可能是一个萌新写手的小迷妹。同人圈这个本来就是不被大众接受的区域,我们只是想守护我们的一片天,继续为我们cp的一举一动快乐尖叫,继续为太太写的虐文甜文流泪。我换的关于二次元的app也有几个了,之所以在lof“安定”下来是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素质还蛮高cp产的粮质量平均也偏高的地方(虽然每个app以前都是)我特别希望这个地方可以保持这样。神仙们产他们的神仙文/图,我们cp男女孩们继续call爆他们,然而还是有人因为KY现象退坑。看到之后蛮心酸的,虽然可能他根本没有产粮,但是就像一个你虽然不认识但有和你一样的爱好的人突然说,唉我不喜欢那个了,太乱了。难道心情不会很低落吗?KY们长点心吧,不喜欢请直接滑走不用告诉作者和我们了,没用的,我们不想知道,也不想让作者知道。喜欢但不知道怎么说的可以直接发一个❤作者一定会看见的。



最后还想逼逼叨叨几句给每位作者,不管你是有着v的太太还是刚开始写文的萌新。你们产的粮我们都很喜欢!❤你们可以为喜欢的cp增添光彩就很nb了不像我只会嗑(x)不要再因为KY们退圈了,如果实在很难受可以暂时休息鸭。休多久我们都等你回来再更新然后说:哎呀我又咕咕咕了。他们也许不喜欢你们的剧情,也许不喜欢你们的文笔,但是看看评论区的其他人!我们都夸着您呢。我们一起守护这份美好,同人圈的美好。




所以说会不会有人看到呢✨小透明在线瑟瑟发抖第一次说这么多。

最后的事——KY天打雷劈原地去世离开lof和这个世界👋🏻👋🏻







PS:卷毛劳斯我等您回来更您的双总裁pa!


评论(46)

热度(214)